这回就能看上眼了。
当然,里面还有三四件摆设,不是内务府制造。
要知道,甄嬛那里就是圆明园这个阶段,就二十多件好东西。
这才给弘时这么三四件,这个活王八真够抠门的。
而齐妃那边,自然听说了弘时这边的事。
隔天,茯苓去了齐妃的长春宫。
茯苓把从圆明园甄嬛丫鬟浣碧的事开始说起,到昨天晚上,苏培盛为了给甄嬛出气给弘时这里送东西的过程。
齐妃气的要摔茶杯。
没办法,茯苓只好脑电波左右齐妃的脑子,暗示了她该怎么做,传授了好长时间。
等茯苓回了阿哥所,齐妃蠢蠢欲动。
她在盼着和甄嬛交锋呢。
第二天,都去景仁宫请安。
齐妃一如既往,从来不端着架子 ,在地位份的小主们都到了,她才到景仁宫以显示尊贵。
所以,齐妃还是早早到了。
然后陆陆续续人都来了。
每个人来了,给齐妃请安,齐妃都是马上叫起。
毕竟,宫里皇后以下,虽然华妃是在她的前面,但华妃没有儿子,也就是个名头在前面。
她还真的不惜的搭理她。
很快,差不多都来了的时候,甄嬛‘驾到’。
也是巧了,甄嬛身边就是那个浣碧和崔槿汐。
甄嬛一如往常,给齐妃行礼。
她行礼根本就没到位,不是下跪、不是深蹲,而是浅蹲礼。
甄嬛是贵人,而齐妃是妃,和她隔着两级,那甄嬛就应该给齐妃跪礼,要是妃位娘娘不计较的,平时就深蹲礼即可。
所以,看着甄嬛浅蹲礼,还没等齐妃叫起呢,甄嬛就自己站了起来。
齐妃立刻一拍椅子旁边的茶几,喝到:“莞贵人你放肆!
你一个贵人,见到妃主怎么行礼的?还有,本宫让你起来了吗?你身后的这两个贱婢,怎么也不行礼?”
甄嬛稍微一愣,就立刻说:“请齐妃娘娘恕罪。
是嫔妾无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