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章 欣常在吕盈风14

曾经皇上告诫甄嬛,让她闭着年世兰,让她不要去翊坤宫。

可是甄嬛呢,觉得她的嘴巴子利索,以理服人。

她偏不信邪,就要压着年世兰服软。

所以,甄嬛才在翊坤宫,不装逼不装晕,就和年世兰死扛到底。

感觉好像孩子掉不掉无所谓,但决不能低头。

而皇上按理说现在也不顾及年世兰了,毕竟去年的圆明园,雷雨夜皇上都能干出从华妃床上离开去陪甄嬛的事,那样打华妃脸的事都做得出来,还有什么做不出的。

那就直接告诫甄嬛不许出碎玉轩,或者直接下令年世兰不许为难甄嬛,哪个选择都可以,为什么要弄的那么复杂呢。

一瞬间,在宫门口的众人都静了下来。

最后,皇上对甄嬛说“莞莞,你这些天,自己掌握着,没事就在自己宫殿里多休息。”

甄嬛情意绵绵地看着皇上说:“嗯,莞莞听四郎的。”

听得众人牙酸。

皇上拍了拍甄嬛的手,转头走了。

皇上还是没有下旨让甄嬛待在碎玉轩!

吕盈风等众人看皇上上了御辇走远了,才都各回各宫。

曾经在宫门口的华贵妃和甄嬛的唇枪舌战也没打起来。

也是,一点点改变,都会影响一些东西。

因为最初安陵容没有茶水泼到夏冬春,所以,夏冬春的性子和安陵容的龃龉没有出来,安排宫殿自然就被分开了。

没有夏冬春一丈红,华妃也没有曾经的那么咄咄逼人,事情一点点的就偏离了原剧情很多。

大家都沉默着各回各宫。

现在后宫最主要的掌权者是年世兰。

吕盈风只是担着个名头,实际上一点事都没有。

所以,华妃依然让大家去她宫里听事。

不过,华妃没有那样固执地让甄嬛去她宫里。

甄嬛说不舒服没去,华妃并没有强求,也就在自己翊坤宫发几句牢骚。

就这样,因为甄嬛一次都没有去翊坤宫。

所以,等皇上、皇后回宫后,甄嬛的胎并没有落下。

皇后的头是疼了又疼。

吕盈风也在密切关注着,皇后要把甄嬛的胎栽赃到谁身上。

估计不是算计年世兰背锅,就是栽赃到自己身上。

景仁宫。

“剪秋,那欣贵妃还是天天在自己宫殿,不去御花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