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就算我没有在婆家生下孙子,没有得到公公婆婆的宠爱,但是我依然不缺爱,我依然婚姻生活很幸福。
这些天我爸妈他们俩也安生了不少,好像他们关系不知不觉中好了很多,因为他们俩经常一起来医院给我公公送吃的东西,在外人面前一副恩爱夫妻的样子。
我也不知道他们的关系好没好,我也没有去过问,因为这段时间我内心深处也堵的满满的,根本没有心情过问他们俩的烂事。
半月过去了,马小博瘦了十几斤,每天胡子拉碴的头发也是乱糟糟的样子,这是我见过他最狼狈的样子。
以前虽然他不是那种特别扎眼的帅哥,但是毕竟也是每天收拾的干干净净利利索索清清爽爽的样子。
公公可以自己吃饭了,有人扶着也可以去厕所,但是走路还是不行,一边身子不太协调。
医生说他半月的时间能够恢复到这个程度,已经是最好的了,至于以后能不能正常走路 ,还需要他自己慢慢锻炼做康复。
这种病不是你在医院怎么样,而是回家后的不间断锻炼和有效康复。
于是在住了二十天医院的头上,公公被通知出院了。
临走的时候,医生一再强调,让公公不要情绪激动,不要去生气。因为他有很严重的高血压,只要情绪一激动就会容易出现脑出血之类的心脑血管大病。
医生还对我们说道,如果他再犯一次这样的病,都不知道下一次还能不能抢救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