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三年了。
三年过去了,都是千年老二。
冠军?冠军?说好的冠军呢?
现在好了,詹姆斯和韦德离队,波什也想走,一起去纽约,可纽约容不下他了。
徒留波什一个人,在迈阿密,波什肠子都悔青,当初,为什么要听他的啊!
狗屎!
现在,波什离开迈阿密不是,不离开也不是,这也算是兜兜转转,一夜回到了解放前。
波什也公开表示说,“勒布朗,不抱团组队一起打球,他不会打球。我知道他们这支队伍,会拿到很多冠军,但,这有什么意义呢?”
波什这话,酸的掉渣。
詹姆斯在迈阿密之后,再度召集兄弟,在大苹果城,报团取暖,自然,也是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就连很多NBA传奇名宿都站出来表示,对他的不满了。
首当其冲的是,爵士名宿斯托克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