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灰熊也很难缠,但是,第一场至少守住了,不是吗?这就是胜利啊!
也在今晚,东部这边,季后赛首轮,也拉开了帷幕。
尼克斯vs山猫,也就是日后的黄蜂。
此战,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也亲临现场看球,这一场球,看的乔丹也是牙疼,自己的队伍,被打的满地找牙,一点还手之力都没有。
镜头捕捉乔丹数次解领带的扣子,看他这架势,是恨不得自己换个球衣,就上场战斗。
半场球,没有看完,乔丹头也不回地离开了,火气还很大的样子。
最终,山猫输了21分,山猫被打得没有了脾气。
隔天。
在西部这边,首轮就展现出来统治力的还有马刺和雷霆!
马刺赢了24分,全程吊打,压制对手,对手一点办法都没有,脾气都被打没了。
雷霆也一样。
对比起马刺的团队篮球,雷霆打季后赛的姿势,就特别地单一,就是威少抡,抡完,杜兰特抡,反正就是这两人,轮流地抡。
你还别说,这种姿势,看似简单,可实际上,打季后赛,这很管用。
毕竟,季后赛可是巨星的舞台,对手没了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