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节打完,杜兰特就差没被陈昊防哭了。
整个第二节,陈昊防守端宛如一块牛皮胶一样紧贴着杜兰特,杜兰特根本无法甩掉,格外地难受。
不说得分了,就算是接球都极为地困难,杜兰特都怀疑人生了 都。
在陈昊的缠绕之下,杜兰特彻底地迷失,1分没得,反而有3次失误,给人感觉杜兰特不是打篮球,而是在踢足球,不然,得一分,怎么那么困难?
而进攻端呢?
陈昊也是找杜兰特捏,不是和杜兰特有仇,而是进攻端消耗他,防守端,岂不是可以拿捏。
在杜兰特头上,半场打完,合计狂砍34分,杜兰特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半场打完,杜兰特就差没被陈昊打哭了。
雷霆也落后了18分,60-42!
雷霆可太需要杜兰特站出来得分了。
他们的主力阵容,防守可以,但是,得分就差了很多意思了。
你总不能指着伊巴卡,帕金斯等人站出来拿分吧!
他们本来就不是干这活的。
伊巴卡你让他去做牛鞭可以,说得分,他不擅长,好吧!
不擅长。
雷霆这边光靠威少抡了,威少的打法, 冲击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