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看到勇士打马刺如此挣扎,更是如此。
勇士打马刺都打的如此挣扎,他们大概率过不了马刺,詹姆斯就可以收心了。
总决赛打谁,他都有自信拿下,围堵陈昊除外。
总决赛要是打马刺,那岂不是拿捏。
詹姆斯对总决赛已经迫不及待了,这些年,一直输,输的他都麻了,他迫切地想要赢回来!
不惜一切代价那种!
这一场球之后,他也表示说,“不好意思,我已经在考虑下一轮的对手了。至于,马刺和勇士,他们是谁?我只能说,谁都可以,谁来谁跌!”
詹姆斯傲慢的不行,看人都是用鼻孔的,对步行者,马刺,勇士这三支队伍,满是不屑。
自然,这也引发了这三方球迷的不满,对詹姆斯的口诛笔伐,不绝于耳。
说詹姆斯这冠军没含金量,是靠走捷径,拿到的。不作数。
可詹姆斯却一点都不在意,“谁在意呢?多年以后,人们只会记得,今年,我们是世界第一!”
对他这话,没人敢反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