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心气都被打没了。
他格外地自责,每次赛后总结,格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的!我的!责任在我。
即便是,陈昊说了,输球不怪他,防那种状态下的梅罗,可不是谁都能做到。
科尔也说,这不怪他。
可格林依然很自责,每一次赛后,都疯狂地加练,人家赛后,都是练习投篮,格林倒好,他练习的是滑步,练习折返跑。
找人来虐他!
这也没谁了。
效果没效果不知道,但是,这态度可以。
虽说,勇士全员都没有责怪格林的意思,但是,格林还是心有愧疚。
他想,虽然,队友都没有责怪他的意思,但是,他知道队友心里碎碎念肯定是有的。
可格林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大哥陈昊居然如此挺他,在公开场合,还表示说,格林可以搞定詹姆斯!
陈昊这么说,格林难以置信,他觉得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