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萌生了 转会的想法,尤其是,打快船,输球了之后,这种想法,尤其强烈。
自己的小老弟哈登,在快船,风生水起,今年,趁着陈昊不在,他们有望捧杯。
而他呢?
啥也没有。
这个赛季,杜兰特预感很可能会寄。
当然,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雷霆管理层不作为,他们貌似满足于当下,不思进取了。
一直口头上,说一定给杜兰特找人,不惜代价,去补强阵容。
可光打雷,不下雨,叫了大半个赛季了,愣是一个屁都没有放出来。
交易截止日都到了,也没一笔像样的交易。
这让杜兰特极为地心累。
转会的想法,极为地强烈。
虽说,这里有很多很多支持他的球迷,但是,杜兰特清楚,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自己的巅峰,被陈昊耽误了这么多年,这会,自己正在巅峰,正是建功立业的大好机会。
大好的青春,是说什么也不能浪费掉的。
至于说,转会,那到底去那里呢?
杜兰特有三个要求,一能夺冠,阵容配置强大!二能最大化他的优势,能吃的下他的顶薪!三最好是大城市!
杜兰特仔仔细细,里里外外看了一个遍,联盟这30支球队,唯一,有且只有,一支球队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