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没想到后劲这么大…………
下朝后明珠还要回翰林院点卯,我让小厨房做了几个明珠平时喜欢吃的菜肴去了翰林院。
小主,
一来关心一下明珠,第一天上任,也不知道她是否适应。
二来,来翰林院看看翰林院的其他官员,希望他们能够多多关照明珠…………
我万万没想到的是,翰林院也是卧虎藏龙的地方,安王殿下流落在外的儿子也在…………
真是热闹呢!!!
当然了,明珠的到来给翰林院也来了一场大大的震动。
好在大学士苏怀远是太子的人,景元帝林皇后以及夫君沈长远都让其“好好照顾”明珠,他也是十分的上心…………
我稍微放心了一些~~~
总归是有自己人在!!!
………………
伴随着明珠上朝越来越久,我发现盛京某些人家草木皆兵。
最最令我没想到的是,沈娇娇都已经嫁去了玄王府还能作妖。
而这一次居然是当朝国舅林聿恒!!!
这可让老丞相红了眼~~~
那可是他唯一的儿子!!!
他们林家本就子嗣单薄,林羽辉虽然入朝为官,凭着身份目前是四品,但是谁都知道那是祖上荫庇,他的路还很长~~~
林家看着心心向荣,实际上真实情况并不乐观。
尤其是太子燕北辰目前还在昏迷…………
因着没有证据,下蛊毒的人早已不在大燕,虽然从明珠的心声中知道是谁做的,但是没办法,谁也不能动沈娇娇。
二皇子燕云玄一直觉得这段时间林丞相一直用眼刀子在刀他,他觉得可能是因为他最近风头太盛,至于沈娇娇,他根本没往她身上想。
现在沈娇娇跟神医谷的二师兄周寒川关系不错,他借此跟神医谷也搭上了关系,他心情好着呢…………
两人又合伙开了药铺,娇娇自己又能赚钱了!!!
赚钱后娇娇还以玄王府的名义施粥,他觉得最近自己真是春风得意,好不快活~~~
老丞相又不能将自己这个皇子怎么着,他就当没看到。
不得不说,二皇子的心是真大!!!
我听着夫君晚上跟我说这些事情,不由得心中震惊。
夫君最近超级累,不仅身体上,心灵上也累!!!
这些我都明白~~~
明珠上朝,谁也不知道她跟瓜瓜又会讲什么~~~
当然了,最近提心吊胆的那些官员,看着自己手里的账本,晚上根本睡不着觉~~~
这可怎么办呀 ?
沈明珠上朝跟阎王点名似的,自己要是一个清官还好,以后在景元帝那里平步青云,要是像他们似的贪污受贿,人生真是完了!!!
绝望吧~~~
当然了,这些沈明珠根本不知道!!!
早朝实在是太早了,她现在一般都是下朝后去翰林院点卯,然后休息一会儿,最后回家用晚膳早早的休息…………
要是在早朝睡过去那可就麻烦了!!!
这段时间,最最开心的人要数安王殿下啦。
便宜儿子认回去了!!!
自己还特地找了自己皇兄调去了翰林院,准备随时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