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现在被冻着,等中午再给你做好不好,早上和我一起吃。”
“喵”(好。)
刚播完一部电影,帝临现在没什么工作,吃完早饭他抱着北霄坐到了沙发上,打开手机看他昨晚发的那条宏博。
打开评论区,最先的几条都是。
“哇哇哇。”
“哥哥发宏博了。”
“哥哥好帅。”
帝临略过去往下翻了翻才看到有提到北霄的。
“哥哥养猫了,猫猫长得真好看。”
“哇塞,好好看的猫。”
“哥哥的猫叫什么名字。”
看到这个,帝临指尖一顿,随后挠了挠北霄的下巴。
“你有名字吗,我给你取一个好不好。”
北霄在帝临手指上舔了舔。
“喵”(人,猫有名字,叫丧彪,猫自己取的。)
帝临没忍住笑了笑。
“你叫丧彪啊,那我叫你咪咪可以吗。”
北霄一口咬在帝临的手指上,没用力,在上面磨了磨牙。
“喵”(猫叫丧彪。)
“好好好,叫丧彪。”
帝临放在手机上的手微动,恢复问名字的那个人。
“他叫丧彪,是自己取的。”
没一会便有了许多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