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吴梅的狗血悲情故事

“别…哭,我…自愿…的。”

口腔里都是血,再加上状况不对,不过几个字,文艺宁也说了好久。

吴梅抖着手去接她呕出的血,张开嘴尝试了好几次,才终于找回了自己带着哭腔的声音,“你别说话了,保存体力,我带你去看医生。”

文艺宁艰难抬手覆住她的,“别…忙…,就这…样,陪我…陪我…聊聊天…”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以后…没了我,…就没人…和你…针锋…相对。”

“我不要!我不要!呜呜…”吴梅不想听这些,她只想文艺宁安然无恙。

文艺宁想为她拭去眼泪,手举在半空,却无力的垂下,那满是眷恋的眸子,也彻底失了光彩。

斜映的夕阳照在脸上,明明是金黄的暖光,但遮不去脸上死气的苍白。

白与红的色彩碰撞,不断冲击着活下来的人。

“文艺宁!”吴梅如泣血的黄鹂。

她不愿意接受这个结果,为什么偏偏是她明确自己心意的时候失去?

那天,吴梅抱着文艺宁的尸体枯坐了很久。

曾经装得下一切的心,空洞的厉害。

虽然她很快整理好了自己的心情,开始全方位的收拢胜利果实。

可那天在场的所有人都清楚,从此以后,文艺宁这个名字,这个人,就是她心里的禁忌。

后来她遵守约定,让跟着文艺宁来救她的人,都过上了富足平静的生活。

为了让他们清白的脱离这个圈子,她做了很多准备。

所以就算S集团覆灭,所有人都遭到了清算,这些人依旧不受波及,得了善终。

她想:自己恶有恶报,但总要有人替她记着她和文艺宁的相知相许。

这是她最大的私心。

[注:文艺宁的人没被清算这个情节,有个前提我没明确的写出来,即他们没有在CH境内行凶作乱。]

[强调!!!作者本人根正苗红,肯定希望坏人都罪有应得,但为剧情服务,也是写实一点儿,所以才有以上的设定,绝不是立场歪了!!]

[(顶锅盖)杠精别追着我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