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哥,你说我是不是做错了。”
江涛没有回答他。
是非对错,只在个人想法如何而已。
而且,他们也没发生什么事情需要去评判对错吧?
“当时分晶核的时候,我确实觉得苏小姐不应该分。”
江涛:......
他怎么没发现,这孩子有点傻批。
“那只狼的晶核很高了。”
江涛:......
这真的是个傻批吧。
“你也觉得我错了吗?”
“我记得你刚开始是想让那些人早点得到信息,算是在救人吧。”
“为何想要杀那只狗?”
江涛看到脚边的狗吓得站了起来,差点叫出声!
这狗哪来的!
转头一看,原来是他们老大来了。
“这只狼体内的晶核是黄色。”
黄晶?!
那相当于是三级吧?
他们这群人都是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