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希望的悲鸣一声高过一声,梦境中的痛苦都已经带到现实中了。
我在黑暗中睁开眼睛,想抬手擦去脸上的泪珠,但是手却是被抱住的。
“苏苏,我爱你,乖乖的就好了。”
“我们要个孩子吧!有了孩子我就不碰你了,让我在这个世界上有个亲人。”
我强忍着恶心,每次都是这样的,动完手,便会说这些垃圾话。
饿狼将小白兔死死压在身下,锋利的爪子抓进皮肉里,舔食着他杰作出来的血泪,一滴一滴清理干净。
小白兔鼻青脸肿,浑身上下没有一块好肉,脖子上是触目惊心的掐痕,身体上全是猎食者啃咬的牙印。
就连美梦的最后也是悲剧,灵感是我还没掉入地狱的时候看过的一本小说而已,拥有五个姐姐的是男主,并不是女主,我也不叫玛丽苏,我叫苏书,没有爸爸,但是没关系,有妈妈在的地方就是家,可是我好像永远也回不去了。
这是被囚禁的第三年。
我已经从一个女孩变成了女人,这么一个小小的屋子啊,却让我生不如死。
那么长的三年啊,长到每分每秒都是煎熬。
被关到这里的第一年,我从未放弃过出逃,有一天打开了房门,外面是一个接一个的房间,还没来得及思考,然后就被铁链拴着脖子拖了回来。
一年半的时候,我怀孕了。
因为他的剧烈运动,辱骂殴打,流了。
我是故意激怒他的,他这种畜生是没有温柔可言的,下流变态的恶趣味又多,所以借他之手杀死小畜生。
孩子是无辜的,可是我也是无辜的,在这种地方出生,那便是地狱啊。
他一点都不温柔,时常喜怒无常,像狂风大作的暴雨天气,常年不见光的地沟老鼠。
一次次,反反复复,撕裂开伤口。
无论怎么哭泣也换不回他的良知。
想要进食的饿狼是不会犹豫的,它会失控的在森林里面横冲直撞,凶狠粗暴的将猎物咬死,疯狂又残忍。
坏人是不会心软的,女孩子哭着求饶,只会让他兴奋,从而变本加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