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封信件送到我的手中,我知道一雪前耻的时候到了。
阿姊,等我。
这一次就像三年前一样的,不过优势变成了南萧,北魏被打着跑。
一路过关斩将,把曾经失去的城池都夺了回来。
可是这样还不够,我要抢回来的是我最重要的人。
里应外合,不过短短半年的时间,就打到了北魏的京都。
我们这边有足够的钱,也有足够的粮食,这是最大的优势。
比起曾经他们的虐杀,我们善待破城的百姓,笼络人心,只要不被杀,能够活着,许多人并不在意皇帝是谁。
敌军不愿投降,阿姊在城里我也不敢强攻,只能围着,耗着,等他们坚持不住,愿意开城投降为止。
围了两个月后他们急了。
我这边也等不起了,强攻。
亲自下场,周围有人护着,但真的打起来也是顾不上的,不过没关系。
一个又一个的人倒下,地上的尸体越来越多。
我终于见到了心心念念的人,她的变化不是很大,跟记忆中离开的时候一样。
她站在那城墙之上,被人用刀顶着脖子,可神色淡然,甚至脸上带着笑容。
像是在跟我打招呼,说,愉弟,小胖子,好久不见。
她等我许久了吧!
刀剑无眼,小伤难以避免,伤口太多的话看上去有些吓人,我如今的模样会不会吓到她。
我更加起劲的击杀敌人,可身边的人一个又一个的倒下,慢慢的我们这边竟成了弱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