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2章 美貌的原罪(四)

我无数次看到她哭,看见她被打站在门口,听见她爸妈教育她,说她懒,以后去婆家没人要,要让人家打死。

所以女孩子不会做家务是要被婆家打的吗?

这是什么歪理,我觉得她很勤快,她做的已经够多了,如果她那样都算懒的话,我大概就是废物了。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意识到这一点的人都不会甘心被摆布。

女子从出生开始就注定要嫁出去的吗?必须得学会做家务,不然没有好日子过。

好像出生就是为了去照顾另一家人的。

我平等觉得这样教育自己女儿的人都该死,如此丧尽天良应该下地狱。

她有的时候也会跟弟弟吵架打架,不过父母都会选择帮弟弟,说就这么一个弟弟,他年纪小,应该让着他。

可是她在她弟弟这个年纪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在家里干活了!

我没有做些什么,我很清楚她不会希望自己的父母死掉,不然她就会变得无家可归,连饭都吃不起。

她的父母其实也没那么坏,没有离谱到不给饭吃,周围谁家的女孩儿不是这样过来的。

所以就满足于此了吗?

不得不说他们很成功,编造一个笼子把她关在里面,让她的身体得以存活,精神枯竭死亡,木讷的认命。

她们见不到更高处的天空,过不上更好的日子,被迫满足于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