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之后,我才收到他回复的消息,就只有两个字。
“没事。”
一个星期之后他来学校了,整个人都蔫儿了,脸色阴沉,看上去气质变了好多。
太多流言蜚语了,他的到来让很多人都用一种调侃和异样的目光看他,我看着他拳头都捏到青筋暴起了。
难受吗?
痛苦吗?
不堪吗?
这些情绪也深深的烙在我的心里呢。
终于不是我一个人在疼了。
每次接收记忆的同时,我也会继承所有情绪,感受原主相同的痛苦。
一开始大家还窃窃私语,慢慢的甚至都不掩饰了,当着他的面嘲笑,讨论,下课甚至还有别班人跑到门口来看他。
那种调皮的男生直接问他是什么感觉,他当场爬起来和人家打了一架,那个男生竟然没打过他。
不过在言语上已经将他打得遍地鳞伤了。
“装什么装,烂屁眼的,我日你仙人。”
听到这个骂声,他下手更重了,我坐在位置上没动,静静的看着。
有人已经去叫老师了,很快就有人来把两个人分开,他们都被叫去了办公室。
这一切就这么结束了吗?
并没有,那个被打的男生不服气,带着人开始变本加厉。
我也慢慢的远离了他,私下找老师换了位置。
换位置那天他盯着我看了一整天,一种幽怨委屈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