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会在雨夜惊醒,做着同一个梦。
那些画面都太过于真实,分不清,我分不清了。
慢慢的我忘了那天追不上她,只记得我没拉住她。
看着隔壁空下来的房子,我满脑子都是她死了,她的爸爸妈妈伤心过度,搬离了这里。
我每天都站在窗口观望着,但是那个房间的灯再也没亮起。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小时候,擅自带她去超市买东西,一个不注意之间她就不见了,我吓坏了,不停的寻找,找到之后紧紧拉住她的手,不敢有丝毫的放松。
那天明明做得很好,只是后来习惯她的存在,慢慢就不害怕了,所以渐渐放松了手。
可是手中的风筝不捏紧,一旦放飞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一到打雷下雨的天气,脑子里面就会浮现出她死去的场景,我没有拉住她,我该死。
“救人,救人啊。”
“栀栀!栀栀!栀栀!”
我在房间里声嘶力竭的叫吼着,拼了命的往外冲,我想救她。
在大雨中狂奔了一夜,穿着睡衣,光着脚,周围的人都在对我指指点点,我看着他们只有不安和害怕。
后来爸妈把我送进了医院,我没有隐瞒,谁问我都说了,可是他们不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