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好,至少逃脱了那群人的霸凌。
如果不用每天去学校,那就是敌人在明,我在暗,我还可以找机会报复回去。
是我把生活想的太过于美好,真正的痛苦从现在刚刚开始。
我在县城一家面馆里打工,每天干14个小时,而我的妈妈像吸血鬼一样,不断催我往家里寄钱。
童话都是假的。
不是谁都有好的运气。
我并没有遇到一个好的老板,他没有可怜我,对我有所宽容,有所照顾,只是尽可能的压榨我。
所谓的不让招童工只有正规公司才会遵守。
世界这么大,十几岁辍学打工的很多,去小饭店当服务员,去黑厂……
阳光之下也有阴影,在所难免的。
社会是一个巨大的染缸,会把人们染成各种颜色。
黑的,紫的,红的,白的……
我也在被社会添加不同的颜色浸染。
面馆是包吃包住的,老板在客人走得差不多之后会自己坐着小酌,而我就开始打扫店里的卫生,做收尾工作。
他每次喝了酒就会笑盈盈的看着我,还会端起酒杯对着我,调侃着让我也喝一点。
我总是沉默着,当他没说,假装没听到,不停的干活,麻痹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