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霸凌的人很多都不敢反抗,不敢跟学校,不敢跟老师,不敢跟家里讲,害怕迎来更猛烈的报复。
我悄悄的帮他们寻求帮助了,求助还有一丝希望,任人宰割,没有一丝反抗,那就是真的完了。
还好,他们的家人是爱他们的。
他们的爸爸妈妈没有想要用爱感化霸凌者,没有叫霸凌者宝贝,没有给霸凌者送零食吃,反而是恨不得打霸凌者,气势汹汹的来找学校麻烦。
迫于压力,学校会处理,妈妈会被要求赔偿。
弟弟初中毕业就不再肯上学,每天在家躺着打游戏,搞网恋。
我并没有考上很好的大学,但好歹也考上了,我自己办了助学贷款,选了一个离家很远的大学,放假都不回家,几乎都在兼职。
我越长大,妈妈对我越亲了。
她经常会发消息让我回家。
可是我从来都没有理过。
妈妈在朋友圈,在亲戚,在朋友,在邻里间都在说女儿跟她不亲。
为什么不亲呢?
她永远也不会意识到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