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已经有很多很多年不再会给我发消息。
就当我死了一样,口中也不太会提起我。
我看着妈妈的生活一天比一天拮据,而我从始至终冷眼旁观,没有出现给过一丝一毫的帮助。
我的妈妈,我的弟弟,我对他们从不陌生,因为我一直在静静的看着他们,看着他们受苦,不苦的时候我还会推动一下。
但他们对我应该是逐渐陌生,快要忘记了吧!毕竟他们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见过,联系到过我了。
后来妈妈开始扫大街,扫大街的工人要起早贪黑,妈妈在一天夜里不小心摔了一跤,从此扫大街她也去不了了。
老后什么病都出来了,可是为了吃的,为了活下去,不能停。
妈妈开始四处捡垃圾,捡瓶子,捡纸壳,维持生计。
从弟弟死了之后,我就回到了这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