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7章 度日如年

只要在这期间抓好各项工作就行。于是我就不纠结这事了。就去想些别的事,我想起了晚上没啥事。跟李校长在一起聊聊。

不过现在我没有这种心情,因为这件事到现在也没有处理,等处理完了看跟我有关没关?只要不跟我没关,我才能放松心情。

看来干什么工作都不好干,即使自己没有出现错误,别人的错误也会牵扯到我的身上,谁让我管的比较全面的。

所以现在我的心情无比的低落,一点都高兴不起来,这让我很是困惑,不知如何是好。晚上下班我也没有走,依然坐在我的办公室里。

都到五点多钟了,食堂开饭了,我才下去,很郁闷的吃了一顿饭,然后就回到宿舍里,躺在床上就琢磨着这一系列发生的事情。

感觉到自己的工作遇到了压力,而且这个压力来自是无形的压力。

于是我就给王雪倩发了个信息。

“你在忙吗?你还看手机吗?如果看手机。咱们语音。”信息过去半天王雪倩也没给我回,显然她可能关机。

于是我直接给我妈打电话,很快我妈就接了电话。

“儿子,你咋样啊?”

“我这挺好的,对于王雪倩怎么样?”

“王雪倩挺好。现在显肚子越来越大。王雪倩把手机关了,不用手机了。“

“你让王雪倩接下电话。”

“那好。”于是我妈把电话就给了王雪倩。

“怎么了?”王雪倩问。

“没有事。你身体咋样?”

“还行都挺好。”

“需要不需要去检查检查?”我关心的问。

“暂时还不需要,我现在不使手机了,怕手机辐射影响到胎。”现在王雪倩一心一意的就想生个健康的儿子孩子,所以才远离对孩子伤害的东西。

现在人不玩手机是非常难受的。王雪倩为了孩子,居然连手机都不玩了,就凭这一点也让我特别的珍惜王雪倩。

王雪倩这个女人还真就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