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章 圣诞夜

晚饭后,林予雪捧着那个大苹果窝在沙发里,嘴角压不住,完全压不住。

对着苹果摆弄了许久,各种角度都拍了照片,选了一张最好看的发朋友圈,文案,“四季平安!”

一刷朋友圈,很多同学都发圈了,挨个点赞,又想起来跟许炀还是没加好友。

七人小群在讨论明晚怎么安排。

谢晓琪:明天放学后,快速回家洗澡,然后城市广场的圣诞树下碰面,都先跟家里长辈说好晚点回去哦!

吴宇:洗完澡就出门?那晚饭呢?

谢晓琪:夜宵一起吃外面吃,晚饭你在家爱吃不吃(抠鼻)

李帆:无语啊无语,你一天天的怎么就那么欠怼(哭笑)

张皓越:还是约个具体时间吧,有的人住得比较远,今晚城市广场有举办活动,估计会塞车。

谢晓琪:有道理,还是班长考虑周到!

蔡凌儿:你们定时间,我执行(呲牙笑)

林予雪:+1

邱梦瑶:+1

谢晓琪:那七点半见?

李帆:八点吧,我家离得远

张皓越:明天学校见再议吧

……

林予雪舍不得吃那个大苹果,用保鲜膜一层又一层的包起来放冰箱,她要留着,苹果在,她在,苹果不在,她……

临近十二点,林予雪翻来覆去睡不着,还是爬起来把苹果吃了,平安果就要平安夜吃,不能浪费了学长一番心意。

大课间,几个人结伴去小卖部,边走边讨论夜宵吃什么比较好。

谢晓琪最喜欢吃火锅,这个天气吃火锅简直不要太合适了。

吴宇想吃烧烤,配点小啤酒,不要被老妈抓到就好。

剩下的人都无所谓,让他俩去决定。

“广场对面就是烧烤店,这么近的距离,我大长腿一迈,一步就到了!”吴宇还在坚持着他的烧烤,上次已经一起吃火锅了,这次该吃烧烤了,他可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