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浩哥他们大老远的跑来,我感觉有些不好意思。
不出一会,红姐跟姐姐也是出来了。
看着她们背着包包,想必档口的货也是整理好了,现在出来就是要回去了。
红姐过来就挽着我的手,我看了一下时间,也是差不多四点了。
于是红姐去开了车,我们五人就准备回了。
想着先前浩哥也是带着兄弟过来一趟,我说过要回去请他们吃饭。
于是我跟红姐说去夏茅。
我说我要去夏茅请浩哥他们吃饭。
红姐自然是没有意见了,开着车就朝着夏茅驶去。
我提前也是给浩哥打了个电话,他支支吾吾的叫我过去了再说。
只好是先去了夏茅再说了。
我们到了夏茅都五点多一点了,我给浩哥打了个电话。
浩哥约我们在盈福楼见面。
我们将车开到盈福楼的时候,浩哥已经在那里。
奇怪的是只有浩哥一个人。
下了车之后我走到浩哥的跟前:“怎么就您一个人,其他兄弟呢?”
浩哥摆了摆手道:“昭阳,我欠你们的人情,兄弟们也没干啥,就是过来一趟,一人分了一包烟就行了,吃饭他们也不会来的,再说了,我麻烦你们还少吗?你们为了打架,摆场几次,我真是感觉对不起你们了。”
没等我开口,浩哥继续说道:“一会天残过来,然后我们吃完之后去他马子的场子坐坐。”
本来天残今天出院的,我想着请吃饭的,谁知道出这么个事情。
“昭阳,这是在夏茅,今天的单你别抢啊,我先说了。”
说完之后浩哥带着我们上了楼。
二楼大厅,一个服务生见到浩哥之后,立马是迎了上来:“浩哥,经理说您定了包间,我带您过去。”
浩哥点头,随后我们几人也是跟着浩哥去了包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