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后
长春城
苏国终于派遣了代表团前来谈判。
倒不是他们办事拖拉,自打海参崴被李云龙拿下后,与苏国之间的交战也并没有停下,只是此时地苏国已经陆续调兵前来,所以第6军进攻步伐就只能一城一地的打了。
而苏国没有第一时间派遣人来谈判,最重要的一点就想在战场上寻找到优势。
还是那句话,战场上打赢了,谈判才有优势,这一点苏国也是心知肚明的。
但李安国同样也知道这一点,因此也立刻派遣第2军、第3军、第8军、以及第10军布局到黑龙江南岸,同时增援第6军的作战。
此时的哈省,算上刘师长的129师,总兵力已经达到了42万人,每天从后方往前线送寄养的车队络绎不绝。
但别看42万人很多,但哈省的边境线太大了,这42万人投进去,每个地方的人也不会很多。
当然了,为了应对血狼军,苏国的部队也是如此,所以两队人员都没有进行大军团的汇集,基本就是一万对一万之间的对决。
这也是李安国所要看到的。
此时苏国在远东的部队总数常驻肯定不会低于60万,如果真要全部汇聚进行大兵团作战 血狼军即使能打赢,也会两败俱伤。
如果小兵团作战,那么血狼军还能依靠武器的优越性以及补给线的便利性,把苏军打死拖死。
而事实也是如李安国在战前预料的一样,苏国在远东的防范领域真的太大了,因为幅员辽阔,也根本做不到远东部队全部在短时间集合。
所以这一个月以来,血狼军各军团战线已经又往北推进了许多,乌苏里江以东流域已经推到了平齐库页岛南端。
而黑龙江上游流域,已经推到了北岸以北20公里处,已经快收复了黑龙江上游流域,也就下游流域还在苏军的控制中。
但这时候他们已经慌张了 因为此时的东海舰队已经入驻了库页岛南端,倒不是打进去的,而是本来南端就是日本鬼子的控制区,通过之前的协议,血狼军直接前去换防就是。
当战局传到红场姆林宫时,一干苏国大佬更慌,这个时候德意志已经对他们东境发起了大战,攻力度十分强势,苏军在接连败退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