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5章 出兵前的会议

很多人不了解,国民政府的老大不是那位最高长官吗?

怎么又出了一个林深。

其实很简单,因为枪杆子就是实力,最高长官掌握了军权,至于国民政府主席是谁,对于他来说无关紧要,因为只能听命于他。

至于为什么这次有林深的签字,不用想也知道就是最高长官的手段。

但是对于李安国来说,有没有最高长官的签字,都无所谓,他在乎的就是能不能出兵。

显然,现在已经时机来临。

因为现在东北已经稳定好了,各项军工和重工业进程也已经很顺利。

特别是导弹和核弹的研究,让李安国有了面对国外各势力的底气。

而且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远洋舰队现在的作战其实已经影响了鬼子海外的作战计划,即使鬼子现在能忍,但是随着中沙、南沙群岛的问题解决,鬼子在南亚的布局就已经大乱了,到时候必然会在此爆发战争。

所以李安国决定,既然要开战,那么就先把国内的鬼子肃清,然后与国民政府谈判,再凝聚拳头一起对外。

会议室

李安国坐与中间,然后看着在坐的几位军长笑道:

“电报你们都看完了,事情你们已经清楚了,出兵是必然的,这次从哪方面入手,你们有什么想法吗?”

这时徐杰开口道:

“那我先说,你看我们也来个登陆沪城,配合西面的国军,开个东西夹击,怎么样?”

谢进元摇摇头道:

“我不建议,沪城楼房太多,不合适大兵团作战,更不利于机械化兵团推进,我们即使成功登陆,就失去了我们的优势,对我们来说不值得”

谢进元说到这里,思绪似乎已经回到了三年前他在沪城抗击鬼子的场景,那一个个战友倒下的情况,现在想起来都是一脸的痛苦。

对他来说,沪城他实在是太熟悉了,基本就是巷战,而华夏军现在对于巷战却是最弱的。

“老谢的话我也同意,沪城的确不合适我们作战,我的建议是两个方向入手”

这时周卫国说道,因为他当时也是参加了沪城抗战,和谢进元一样都是德在械师里,而且职位还差不多。

“你继续说”

李安国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