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的哭是为了解决问题?
谁还没点情绪,需要宣泄一下?
再说了,难道遇到伤心事不哭,难道要仰天大笑吗?
那以后在别人的葬礼上,就都别哭了,全都笑吧,反正哭也哭不活逝者,笑一笑还开心一点。
虽然那样的话,可能会被人当场打死……
哭确实是解决不了问题,可没有人哭是为了解决问题啊。
哭只是为了释放情绪,仅此而已,释放完情绪后,才是想办法的时候。
不是哭没有用,而是沉浸在负面情绪中,不寻求解决办法才没有用。
这些道理,李斌都懂。
所以李斌已经强迫自己不去想那五十块离家出走的钱了,转而开始思考中午有啥好吃的。
他们班的位置离食堂很近,每次快到饭点,都能闻到从窗口飘来的浓浓香味。
就像现在,上午第四节课刚下,浓郁的饭菜香气已经精准地钻进了每个人的鼻孔。
等第五节课下了,就是我午饭时间。
李斌用力嗅了嗅,感觉今天的午饭应该会很好吃。
空气里一股清冽、有点冲鼻的生辣香气,带着点独特的青草味,霸道地占据了整个嗅觉高地。
是青椒炒肉。
李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