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斌也有不被他逗笑的理由,因为他是真的在生气。
如果张皓能换种方式来逗他笑,他或许会很开心。但他没有,他连偷带拿,又抢又强,完全不把李斌放在眼里,这让李斌只觉得委屈,只觉得他无比讨厌。
如果有人要说这只是朋友间的玩笑,那很抱歉,这一点也不好笑。
至少,李斌觉得不好笑。
他和张皓的关系,还没好到可以随便开这种玩笑的地步。
李斌只是在假装和张皓是朋友,但他的心里,从未真正认可过。所以,只要张皓的行为稍微过分一点,他就会立刻从自己扮演的角色里脱离出来。
演好一个角色的前提之一,是要忽略外界环境的干扰。但李斌没办法忽略自己被张皓肆意侵犯的笔记本,一点也忽略不了。
那些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永远是利益没有受到损害的人。
而张皓,他压根就不算人,他根本不在乎这些。
……
或许还有一种可能,张皓是真心当李斌是朋友,觉得这是玩笑,诶,没关系,但李斌做不到。
或许是李斌还不算一个特别专业的演员吧,居然没完全入戏,一点点干扰就破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