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着,三人坐成一排,你一言我一语的商量了起来。

………………………………

皇太极几人在医院密谋的时候,我们也彻底醒酒了,并且也接到了闫封的电话。

在电话中,我并没有听出来闫封有要发火的模样,与平常没什么区别。

“喂,封哥,怎么了?”

闫封回道:“刚才打架了?”

我一看人家这是收到风了,那我在撒谎也没啥意思了,便直白的说道:“嗯,打架来的,不过我有分寸,没闹出什么大乱子来。”

闫封继续追问道:“在哪打的?”

“一个新开的小酒馆,都说环境不错,我们就去溜达了一圈,结果碰见了关翔还有延庆他们,三两句话不对付,就干起来了。”

闫封在电话中沉默了一番后,很是较真的继续问道:“你们先去的,还是你们去的时候关翔和延庆就在那里了!”

“我们去的时候他们都喝半天了。”

聊到这里的时候我就有些察觉出不对劲了,因为按照以往闫封的性格,绝对不会问的这么详细,他是一个只注重结果的人。

“为啥叫小兴他们?”

闫封这么一问,那我就不得不详细点解释了,因为闫封的风格是,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男人一定要有担当,连累朋友的人,他是最看不上的。

接着,我把自己与关翔的对话,以及小酒馆内发生的一切,一五一十不敢再有任何隐瞒的跟闫封说了一遍,在这期间,闫封也没打断我,一直在耐心的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