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早上八点走的,这个时候闫封还呼呼大睡呢!
我起这么早有两点原因。
其一:我得去接赵大宝他们,今天有不少正事要办呢,赶早不赶晚。
其二:大哥都要个面子,昨晚当着我面掉眼泪了,那脸上肯定挂不住,所以我得给社会我封哥一些时间缓缓。
走出闫封家后,我先去了皇后,然后接上了三胖,又叫来了小北让他带着阿孝,我们一行人就去了万家村。
到地方的时候,赵大宝这边已经准备就绪了,一共五六个人,岁数都不小,估计也都是他们村的个体户老板。
在赵大宝的介绍下,我们很快就聊到了一起去,围绕的也都是新项目的问题。
我也是对答如流,没有故作高深。
先去的是一家市里的鸡蛋加工厂,这个老板我也算认识吧,因为我俩都是给一个超市供货,订货会的时候见过几次,就留了联系方式。
今天来我是提前打过招呼的,所以人家这才破例带我们进了厂房。
我跟在陈庆军身边,轻声说道:“你看看人家这都是机械化了,就没有拆迁的事,正常竞争,你说那个厂子还能抗多久?”
陈庆军一直仔细的打量这生产线,脸上的表情很是落寞。
在鸡蛋加工厂溜达了一圈后,我这边就直接带着他们一行人去了万平联系的那几个大型工厂。
有做服装的,有做玩具的,有做日用品的,价格方面其实大同小异,都差不多。
而我给出的意见是,每一样的活都要学会,技多不压身嘛,这对以后扩展业务是有帮助的,而且眼下这可是带薪学习。
赵大宝跟我领头走在工厂前面,一直环顾这人家工厂的环境呲着大牙说道:“这以后我们村的厂子要是也能干到这个规模那可发财了,这下老百姓不用愁了。”
“慢慢干呗,赵叔你不用陪着我,这几个厂子我们公司都打过招呼了,你们有啥不懂的,就直接问他们负责人,而且你不是带律师了吗?可以先起草一份简易的合同确定一下方向,今天我啥也不干,就陪着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