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注册公司,办特殊行业许可之类的麻烦事,就交给了小北,毕竟他对这几个部门都熟悉,也有认识人,几顿酒下来,那该盖的章就全盖了。
我干什么呢?没错,我在想尽一切办法,发挥全部的人脉去找女孩。
开夜总会没女孩能行吗?
没研究这行之前,觉得不难,无非就那点事嘛!
但正式上马之后我才知道,难,这行太踏马难了,水太深了!
大到台费比例和酒水提成,小到食宿条件有没有交通补助,那没有一个是好谈的。
你待遇稍微差一点,人家女孩拎包就走,多一句话都不跟你说。
在这一个月内,我得见了七八个妈咪,但没一个谈下来的。
要么是狮子大开口拿我当傻币呢,要么就是人员素质不行。
总之就没有一个合手的,整的我真是老上火了,真没心思最后能卡在这个问题上。
幸好贺林给力,不止凑到了钱,还给张楼了不少女孩,不然我真是没信心在往下走了。
而就在我万念俱灰,心思这实在不行就给封哥打个电话聊聊的时候,一个之前办粮食厂拆迁时认识的一个小官二代联系了我。
此人名叫陶辉,家里也不算特别有能量,但这小子在冰城确实混的还行,三教九流都认识不少人,一年到头不算从他爹手里用皮包公司运作出来的项目,就拼缝子一年都能整大几十。
“喂,野哥,听说要弄个夜总会?咋的,这封哥刚收拾完皇太极,你就琢磨着给他的皇朝也挤黄的呗!”
我对这帮小官二代属实没什么好感,所以说话也不是很客气:“你别没屁隔勒牙,有事说事,没事我就挂了。”
“你看你这脾气,最近是不是找女孩呢?”
由于最近我托了不少朋友,所以陶辉知道这个消息也不足为奇,毕竟圈子就这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