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后,国内。
自从我们走后,山河利用封哥留下的公司框架,一口气赶走了所有他摸不准脉的人,之后又全部换上了自己人。
这一过程是繁琐的,是复杂的。
但有林子在,这一切推进起来也并不是多么费力,因为他很了解荣丰这个工作,当初荣丰内部的所有重要安排,他都有参加的。
按理说林子现在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了吧!
但他过的并不是很顺心,当然了,这与山河这边没关系,山河并没有卸磨杀驴。
真正让他不顺心的人是王家旺还有贺林这两位公子哥。
比如王家旺吧,他曾在多个冰城着名夜场霸榜,标题是这样的。
“上联背信弃义冯佳林,下联吃里扒外孟山河,求横批!”
现在的林子和山河虽然都已经不能简单称之为是混子了,但场面上的人物,谁不要个脸呀?
况且王家旺的这一做法,那跟指鼻子骂人也没啥区别。
山河这面是不在意,因为在他看来,王家旺就是一个小孩,没有王大炮,狗屁都不是。
可林子不行呀,他的圈子相对要低一些,年纪也都是王家旺贺林同龄的,这传出去,让他实在是很难堪。
而贺林这边就更过分了。
当时某音虽然还不流行,没短视频啥的,但某圈已经有了。
这小子也确实是有钱烧的,一行几句侮辱性的文字,然后下面配上林子的照片,转发一条给六块六。
为这事,林子都踏马报警了!
但贺林家的关系也嘎嘎的呀,再加上这事也没什么实质性证据,最后肯定是不了了之。
时间一长,这林子忍不住了,琢磨出了一个损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