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信吧,回家我联系你。”

“好嘞,这我心里痛快多了,你不上去坐会呀?”

“不了,脑瓜子疼,你也少喝吧!”

对付几句后,小亮和达达就分开了,各走各的。

小亮这个主意呀,绝对是馊主意!

他也压根不是想帮达达,如果真拿达达当发小,那就应该拦下达达,别人不知道我顾野的状态他还不知道嘛?

况且就算是真想把面子找回来,报复我一顿,那小亮手下没这样的人嘛?他咋不直接安排呢,反而还要隔一道,让达达去接触。

好,那么问题来了,小亮为啥这么做呢?

因为华耀走的太顺了,所以他要阻击我,不给我平稳的发展空间。

而把我拖进达达和老陆之间的烂事就是最好的办法。

我一旦陷进去了,那就很难抽身。

怎么说呢……并不是小亮多聪明,而是他太了解我的脾气秉性了,知道我这人不吃亏。

…………………………

转眼,就到了回冰城的日子。

在这三天内,我和史墨辰见了很多人,以他的长辈居多,同辈朋友在少数。

什么职位的都有,但无一例外,靠的都是他们史家的这棵大树。

听说一个人牛逼,和你亲眼看到他为什么牛逼这绝对是两回事。

史墨辰的能量如何我没法确切的形容,但我知道,只要那个汇成山水开起来,那华耀马上就会有变化,而且还是立竿见影的那种。

之后我不会再愁没有项目做,而是扒拉着项目做。

至于打达达三个嘴巴子的事,我们谁都没再提起过,就好像没发生一样,表现的很有默契。

回到冰城后,我俩就没黏在一起了,因为再有几天就要过年了,那肯定也都有一些个人私事要处理。

我先是去了一趟哈西,跟郑祎珵聊了一会,确定了一下年后项目的规矩,以及该拜访的人都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