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下午,我先用晴晴的电话跟小北联系了一下,确定事过去后,这才敢开机。
我第一个电话就是给沈峥回的,面子这东西,都是互相的。
昨天沈峥的反应,给足了我顾野面子,那今天,我就得适当的退一步,把面子给这位天资的当家人。
沟通一番后,我说了几句小话,一说一笑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电力工程方面,我俩谁都没提,表现的很是默契。
“行,事情解决了就行,电话丢了,刚把卡补回来。”
“啥时候来春城呀,约着浩哥咱喝点。”
“咋的,想请我喝酒呀?”
沈峥话里有话的点了我一句:“呵呵,请你喝酒不算事,这不是想着顾总多照顾照顾我嘛!”
“真能扯,你什么体格,我什么体格,我求着你照顾我才是呀!”
“不说了,有个会,催我两遍了,来春城打电话!”
说罢,电话挂断,我伸了个懒腰,回头冲着晴晴喊道:“媳妇,东西给我收拾一下吧,晚上去妈家吃个饭,明天我就去延市了!”
“行,你忙活的吧,东西我给你收拾!”
…………………………
转眼,这个年就彻底过去了,来到了三月份。
华耀的几大板块都在有序的推进着,特别是冰城郑祎珵负责的这一块,连续运作了两块地皮,都取得了巨大成功。
山河集团,顺财集团(小亮公司)留下的一些肥肉,也通过史墨辰这边,开始依次吸收进华耀的盘子。
高铁项目也开始继续推进,因为封哥的原因,我也从当初边边角角的小角色完成了华丽转身,成为了在桌上也能说几句的主要角色。
华耀是更好了,但我也更忙了,应酬的饭局,大部分都是正府方面的人,推都没法推。
也时常往春城跑,在这期间,明浩也给我介绍了不少过硬且实用的关系。
在这期间,我和沈峥也见过两面,都是在饭局上,没细聊什么,就是互相客气几句,说点大家都心照不宣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