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亚瑟收到王城来信的时候,他刚结束了一天的冥想。
看着信件里贝洛克真切的请求,他像是透过这封信看到了贝洛克丑恶的嘴脸。
这就忍不住了吗?
明明哥布林军团才开始发力没有多久。
这阵子新兰希可是真的富得流油,这些哥布林将东西抢了再运送回来,让原本就富裕的新兰希更是锦上添花。
现在贝洛克急了,居然想让他这个始作俑者来结束这场闹剧。
他思考了许久。
首先,哥布林肯定是要继续抢他们东西的。
这些坏东西从领民们身上吸血,亚瑟觉得自己应该帮他们松松筋骨。
其次,他肯定是不能马上出面阻止这场闹剧的。
想了想,他决定先卖一波惨。
于是他拿起羽毛笔,开始在信上写道。
尊敬的陛下,得知哥布林肆虐的消息,身为法兰沙公爵的我感到十分的痛心。
这些该死的哥布林居然袭击我最爱的帝国,我一定会想办法将他们全部驱逐。
我听说魔法学院的卡尔院长对付哥布林有非常厉害的手段,这是我在魔法学院求学的时候无意中知晓的。
只不过您也知道,卡尔一直是高傲的,想要请他出手并不容易。
最近新兰希的冬天越来越冷了,我的金币全部都用来购置厚重的棉衣以及购买木炭,现在已经囊中羞涩。
若是尊敬的陛下您愿意给我一点小小的经济帮助,相信我很快就可以请卡尔院长帮助我们度过这次危机。
我期待在正面战场上与黑狮帝国争锋,所以就拜托了。
亚瑟写到这,冷漠的将信件折起封好。
他的眼神冷漠至极。
这个该死的皇帝既然想要利用他,就要做好随时会被他拉下马的准备。
法兰沙的王,他贝洛克能当。
我亚瑟不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