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辰第一次有一点同情这个女人了,这还是人过的生活吗每天要去徒步两个多小时去上学,而且他了解到,这个女孩子学习不错。几乎都是免费上学的,
平时也不去食堂吃饭。只带了一个白面馒头和几个榨菜就将就一顿了。带着一个老旧的保温杯喝上几口水一天就过去了。
因为这种事情没少被自己骂,同时也被同学们鄙视。
江辰把车停在门口,第一次好声好气的说道“我帮你把东西拿到屋里去吧!”
这个家伙有不管多少头我们同意直接拿起十几个方便袋子。走进了房间。
这个老破旧的孤儿院,居然有十几个孤儿,最大的才十岁,最小的才三岁,
每个人身上都存的破破烂烂的。就像是从里逃荒过来的。
这个时候的两个大点的孩子走了上来说道“柳姐姐你回来了,王毛好像生病了,豫他发了一天的烧,我们又没钱给他看病,院长奶奶年纪大了也经常身体,我们以后该怎么办呢?”
柳如雪听到这个消息,立刻说道“没关系的过一会我熬点姜汤给他喝。以前你们发烧感冒都是这样,”
江辰从小就含着金汤勺出生,什么时候见过这种情况。看着眼前几个面黄肌瘦的孩子,他立刻明白这个女人为什么要打包这么多东西了。
江辰这还是第一次感觉到不好意思。而且在一个丑怪面前感觉自己抬不起头
几个孩子也注意到了他,这个家伙说帅气的面容。再加上满身的名牌,跟这里的情况格格不入。
江辰看了看旁边的柳如雪说道“那个柳同学,以前都是我的不对。没有想到你才是那个最伟大的人。我感觉自己以前太对不起了带头骂你侮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