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姬二段W后撤跑。”
“维克托没有追。”
“他转头开始输出潘森。”
“虽然维克托技能处于真空期。”
“但他有大招和W!”
“这还是个杀过人的大。”
“范围是变大的。”
“W脚下一放。”
“潘森跑是跑不了了。”
“他只能硬顶。”
“可真能顶得住吗?”
“潘森全身上下都没一个魔抗!”
“要不开E顶吧!”
岑算没有开E。
因为被W控住了。
几秒后......
岑算半血。
Chovy技能转好。
对着岑算放QE。
岑算狂按E。
“这个E神啦!”
管泽元惊呼:
“把维克托QE全挡了!”
“维克托又到真空期了!”
“这样对GEN.G是不利的。”
“因为女警可没有真空期。”
“他一直在猛A奎桑提。”
“奎桑提已经下半血了!”
“奎桑提受不了了。”
“开大掰鳄鱼。”
“借助位移来到女警身边。”
“调整角度的一发W。”
“直接戳了女警半血!”
“女警反手一发爆头。”
“奎桑提开E挡伤害。”
“QA又打了女警三分之一血。”
“这难道就是奎桑提吗?”
“女警A他一年。”
“不及奎桑提这么两下!”
“好在鳄鱼来救了!”
“W控住奎桑提。”
“女警一发平A将其带走!”
画面一切。
Rookie再次W上前。
“妖姬又上啦!”
管泽元跟上解说:
“他要单切维克托。”
“但这样很的可以吗?”
“妖姬是没有大招的。”
“QE半套下去。”
“维克托还有三分之二血。”
Chovy反手QE。
Rookie倒地。
记得哀嚎:“维克托反手一套直接把妖姬秒惹!”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
“不过这样潘森就能多活一会了!”
管泽元接过话:
“因为维克托技能又用完了!”
“潘森A牛头。”
“通过焚天回了一口。”
“而且鳄鱼和女警也来了。”
“这波是IG的三打二!”
“鳄鱼两段E想要靠近维克托。”
“牛头二连顶起。”
“维克托反手QE打鳄鱼。”
“鳄鱼下半血了。”
“但他没有后退。”
“挺进减速GEN.G两人。”
“潘森W坐住牛头。”
“女警开始A。”
“牛头是没有大的。”
“他现在非常脆。”
“潘森一发Q。”
“女警再一A。”
Duro倒地。
“牛头倒啦!”
管泽元大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