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5章 余甜

可是只说一个暑假的话……

良心好像又有点过不去,毕竟要是对面的女生学了很久,那岂不是严重打击了吗……

【逆流小鱼】:三年级?!一年?天呐!你真的太厉害了!(膜拜表情)

余甜没有丝毫怀疑,因为一年画这么好也很夸张了好吧。

【逆流小鱼】: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还在画静物呢,怪不得我师兄都夸你画的好!

师兄?林念念捕捉到这个称呼,联想到帖子里那些关于素描基础的争论,心里隐约有了猜测。

她试探着问:

【L】:师兄?是……和你一起学画的朋友吗?”

【逆流小鱼】:对对对!他叫赵书越,比我大几岁,已经上高中啦。他可厉害了!画的特别好,是我们老师最看重的学生!

【逆流小鱼】:就是……嗯,有点老古板,总觉得手绘才是最好的,对板绘啊、数码绘画啊不太感冒。

余甜毫不设防地透露着信息。

【逆流小鱼】:不过他被你的画说服啦!嘿嘿,其实那个帖子是我故意发的,就想看看大家现在对板绘和手绘到底怎么看,顺便‘教育’一下我师兄,让他别那么固执!

原来是这样啊。

林念念这才明白,难怪那帖子标题那么引战,内容却经不起推敲,原来是一场“钓鱼执法”。

【L】:其实我觉得,你师兄强调基础的重要性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