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不是呢!”文鸢正在套着毛衣,裤子已经穿好,“你快一点啊,我先去洗漱。”
“行!”郁枝也加快,极限十分钟。
两人去食堂快速过了一个早饭,就剩她俩的牛奶没领了。
食堂婶子还是头一回见到她俩迟到,“你俩还真是头一回那么的慢,以前不是吃饭都很积极的吗?”
倒也不用拉出来鞭尸。
吃饭积极在现在不是啥好词的,就是典型的摸鱼人员。
她俩尴尬地笑了笑,食堂的人已经没几个了,基本都吃完去等着开会。
她俩加快地喝着咸粥。
研究所的早饭,基本都是咸粥,没啥好不好吃的,就那样吧。
倒是每天的一瓶的牛奶,是次次都有的。
也是很有良心了,知道他们用脑过度,给他们补一补。
几分钟就吃完了早饭,她俩朝着会议室就跑。
探头看进去的时候,还没有看见老教授,正要松一口气的时候。
身后就传来年轻男人的声音,“你们两位同志,怎么还会还掐着点到?”
手拉手的两人,心都透着死期,暗道:完犊子了,这回不仅被抓了,还被抓了个正着。
还给不给摸鱼人活路了!
只是浅浅地晚了一小会而已,不至于吧!
“不好意思,我俩睡晚了。”郁枝眼一闭,心一横。
俗话说的好,‘伸手不打笑脸人’,尤其她们认错态度还可以的。
没有找借口!
是值得被原谅的。
正以为,要被教训的时候,转折来了!
“是郁同志啊。”老教授语气听着还挺轻松的,“没事,这不还没开始嘛,也不算迟到,进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