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菲茵轻声地啊了一声。(之前不是可以上下走吗?还是说是我忽略了什么细节。)
菲茵又坐下来,等到了下午饭点离开。
……
走出教令院,菲茵看向须弥城最高处的净善宫。(纳西妲,要不了多久,我就救你出来。)
(去看看吗?)菲茵有些好奇,之前在游戏上靠近好像…额,忘了。
菲茵决定,还是去净善宫看看最好,只要不进去,守卫应该不会拦住自己。
菲茵组织好了语言,走了过去。
一路上(嗯,就这样,我就说,我是外国来的学士,这个地方挺高的,就想到高处来透透气,我是不知道这里旁人是不可以贸然靠近的。)
菲茵在心里重复着这几句话。看着守卫就手持长枪,站在大门两侧,菲茵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但是,守卫似乎无视了菲茵看到一个身穿教令院服饰的学者在观景。“额,你好”菲茵鼓起勇气来打招呼。
“你好,我叫阿什克,这里不常有人来往,你也是来仰望星空的吗?”
“难以触碰的高天--昭示着世间的真理”
“额,不太懂。”菲茵挠了挠头说“哈哈,至少——我们明论派是这么认为的,普通人的视野有限,谁又能保证…”
“自己看见的便是全部的天象呢?你的想法呢?”
菲茵思考了一番“眼见未必为实”
“哦?你也这么认为吗?哈哈,这个就送给你吧”阿什克伸出手,给菲茵塞了一个散发着紫色光芒的圣遗物。
“啊?这是…圣遗物”
“迷宫的游人,据说是从森林王的宝冠上摘下来的饰金之花。不过,这是个仿制品,就送你了。”
“毕竟只有神之眼的持有者才能发挥它真正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