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处,不知道谁在弹钢琴,那首熟悉的曲子,随风飘来。

是他们的曲子。

良久,唇分。

她靠在他怀里,喘着气,不说话。

他抱着她,也不说话。

就这样站着,不知道站了多久。

直到天边泛起鱼肚白。

“我该走了。”她轻声说,却没有动。

“嗯。”

又过了很久。

她才从他怀里退出来,看着他。

“林枫,等我回来。”

“好。”

她转身离开。

这一次,她的脚步很慢。

但终究还是走远了。

林枫站在原地,看着她的背影消失在晨曦里。

远处,钢琴声还在继续。

那首曲子,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