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00章 输赢是暂时的,人不能被输赢定义

全程躲在兵堆后面,连兵都不敢补,生怕雷克塞一个W掏你脸。

你选蛇女,不是为了后期团战拉个大招装个逼,是为了前期把他钉死在塔下,不让他中路游走。

你不打线,不压节奏,后期你拿什么去限制?

中单不拼对线,你拿什么当队伍引擎?

辅助呢?下路一整个视野黑得跟棺材里一样,你居然敢一个人溜去支援猪妹?

什么叫野辅联动?连这基础都不懂,还想打世界赛?当自己在玩单机闯关吗?

不是IG太强,是你家全员像刚学会打游戏的幼儿园小朋友——操作不会,意识没有,配合全靠幻想。

当然,也怪不得他们。

LMS赛区打了个寂寞,连个像样的拳头都碰不上,现在突然被IG这头狼摁着锤,不懵才怪。

璐璐一死,塔下兰博吓得连闪现都不敢按,像只被踩了尾巴的猫,缩在塔皮后面瑟瑟发抖。

十秒后,第二刀劈下。

0-4!

六分钟死四次。

LMS观众直接炸锅。

【别再给我们三个名额了,丢不起这人!】

【这哪是比赛,这是公开处刑!】

【今年LPL这么狠?连EDG都吓得没敢报名?】

【新IG是来灭族的吧?】

【冷知识:这是IG除了Rookie之外,头一回进世界赛。】

【人家把SKT当火锅涮,你们在这喊什么冤?】

有人还不服,觉得是运气不好。

可一想到对手是那支血洗SKT的IG,那口气再硬,也慢慢化成了苦水。

……

AHQ现在,连挣扎都懒得挣扎了。

刚才还喊着“支援赵信”的辅助,耳机里静得像坟场。

“毁灭吧,快点,我真撑不住了。”

五分钟,全员沉默。

没有语音,没有信号,连呼吸声都像被掐灭了。

他们不是不想打,是脑子彻底断电。

每一步,都像在黑洞里踢空气。

迷茫和羞耻,像毒气一样,一寸寸淹没了整个队伍。

而IG,压根没给他们喘气的机会。

高地塔,水晶,高地水晶——像积木一样,咔咔咔被拆得干干净净。

十九分钟。

基地爆炸。

AHQ上单,没做出第一件装备。

死亡次数,定格在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