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96章 稳扎稳打的阿巴顿

至于白色疤痕还有其他零零散散几十个战团,都在混乱的局面里血战,但又好像没做到什么,其实整个卡迪安战区按照游侠们的侦查和估算,帝国方面有差不多三十个战团在活动,可真正抵达卡迪安的星际战士没几个,就给人一种大家都挺热闹,最后一看却发现人都去哪了的感觉。

倒也不是怪大家不够努力,所有人都努力了,但还是那个问题。

帝国的武装力量存在结构性的缺陷,尤其是在面对这种超大规模战役的时候,无论是在阿米吉多顿上,还是在卡迪安之门,这种缺陷都暴露无疑,但显然阿巴顿可比绿皮要难对付多了。

按理说这种情况索什扬应该去的,可惜他自己都遇到了想不到的意外。

原本他设想或许阿兹瑞尔也可以作为一个总揽全局的指挥官,但他显然也高估了阿兹瑞尔的威望和能力,阿兹瑞尔只是在战役的残局阶段才做了短暂的总指挥。

后续阿巴顿的安排也可以说是一环套一环,策反了大家普遍认为不可能叛乱的卡迪安部队,直接把卡迪安最高指挥部打了个团灭,卡迪安地面大部分区域很快就沦陷了。

不过要说阿巴顿一路顺风又不对,因为后续的战斗黑色军团在绝对优势下又打得无比费劲,就是吃不掉卡迪安残军导致帝国援军陆续抵达,一度打成了消耗战。

所以说,阿巴顿有长进吗?

索什扬觉得肯定有。

就是不太多。

「.攻陷卡迪安之门的同时,黑色军团也向钢铁之手的母星美杜莎发动攻击,双方都出动了大量装甲,鏖战半月后,混沌力量最终被逐出美杜莎。」

「哦?」

听到这个消息,索什扬拿起一份报告,上面有详细的文字说明,甚至附带了游侠们拍摄下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