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皿=!!靠!又什么也没有!!
经过这几个月的观察,我总觉得乌斯雷特会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对谢里尔的感情,可是细细看去,又啥都没有!!
扔掉手中不存在的"烟斗"。
福尔摩斯太特么难当了!不管了!!
(你确定福尔摩斯的智商是用来鉴定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有没有感情的吗?!!)
(福尔摩斯转头:华生,你觉得呢?)
(华生:"……")
"殿下,赫奇老师要您去他的办公室一躺。"
"好的!我马上就去,谢谢你的信息。"
"那么我就先走了,替我向温莎和艾米问一声好。"
他扬了扬手,离开了这里。
乌斯雷特站在原地,想了想,向图书馆走去。
乌斯雷特少爷!!您这是旷课啊!!
看了看乌斯雷特,又瞅了瞅谢里尔,我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跟着乌斯雷特,还是谢里尔?
那位赫奇老师找魔王应该是商量什么公事儿,肯定特别无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