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

【修大大……去诺贝镇了。】

我有些疑惑:"人都被我杀完了他去能干啥。"

能干的可多了,这不还有灵魂嘛。9527默默吐槽,不过连它都觉得渗人的画面,还是不放给自家宿主了:"他去凿冰,给你做冰淇淋呢…呵呵"

我:"额……"

自家系统好像程序出了点问题,智商严重下降,没有救了能申请换一个吗?

诺贝。

空气似乎正在被热浪灼烧,显得扭曲恐怖,偶尔被撕裂了一小块,只听到里面凄惨的尖叫和嘶吼,浓郁的黑色血液顺着裂缝流下来,在这块被冰封的土地上散开,许久才凝结成冰。

血散开后自然也就能看出那点点红色,血液凌乱地在冰上蔓延,冰蓝色和暗红色交织,有种不祥而残破的美感。

修站在冰上,笑意满面地看着这一切,眼底的闪过淡淡的杀意,又很好地被掩饰下来。

"啊!!求求您,求求您杀了我们吧!!我们再也不敢了!!

"尖锐的惨叫有些虚无飘渺,似从很远的地方传来,又好像就在耳边。

修摸出怀表,看了看时间,发现离王的午饭还有一段时间,这才笑着摇摇头把表放回去。

——没有王的地方,时间总是如此缓慢。

凄厉的惨叫又密密麻麻地加大了音量,修漠然地看着一个小孩儿模样的灵魂从空间裂缝里偷溜出来。

小孩儿很可爱,大大的眼睛,软软的脸庞,任谁见了也会心生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