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他们的讨论也就并不多,其中讨论度最高的一个帖子还是有人拍了徐继扬来找游颂的照片,说那这个时间fv上单应该是刚输完训练赛,不复盘的吗?居然还有心情来找赢了他的人聊天喝果汁?
“粉丝多了也不好啊……”游颂对此表示同情,“什么事都会被放大了看。”
“嗐,没办法。”罗鑫羽摊手,“不过他们一会儿就比赛了,只要小组赛打得好,就没人再纠结这些破事了。”
的小组赛打得还不错,和g一样,四战四胜,其中有三场是碾压式胜利,只有最后一场勉强有来有回,但也基本掌控住了节奏。
小组第一的成绩出来,果然没几个人还在执着昨晚的训练赛,转而感慨起了他们的引援,说完全看不出主力走了大半。
他们那个半区另外三个晋级的队伍分别是qsd、zxg以及一支独立运营的次级联盟队伍。
而那支次级队恰好就是在八进四的对手。
游颂看到这个对阵时,还跟徐继扬表达了一番羡慕,说你们这是稳进四强了啊。
徐继扬:“感觉你们也很稳啊,uog新中单去年来我们队试训过,跟real比差远了。”
“要不比real差,就是天降紫微星了好吧。”游颂失笑。
“也是。”徐继扬说,“但反正你们应该能赢啦。”
“你这么肯定啊?”
“我何止肯定,我还展望我们一起进决赛呢!”
“懂了,想在决赛上暴打回来。”
“被你发现了。”
两人扯了会儿,游颂正好也排进了游戏,便结束连麦,各自打rank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