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完微博,他就把手机丢在一边睡觉去了,全然不知评论区是个什么情况。

“啊啊啊啊啊哥哥哥哥”

“终于又发博了,这都过去快5天了哥哥”

“这次居然没有自拍,不开心!”

“有机大米!买买买!!!”

“太好了,明天就去超市看看”

“惹,吓死了,看到星饭团提示哥哥有新微博,还以为他要公开了”

“其实我也是(小声bb)”

“什么?公开什么?我半天没上网错过了什么?”

“哎呀不要乱说了,小心封号,自己搜”

“话说你们有注意到吗,这个太和商超,是那谁谁控股的诶”

“那谁谁是谁啊?”

“听不懂的就闭麦好吗?为你好真的”

“去查了下,还真的是,这么宠的吗2333”

“??今天的评论区怎么回事?”

“我我我,我去搜了!天哪!”

“!!!你们懂我的心情吗?当时我就觉得他们两个人配!现在!!!这种搞cp搞到真的的心情!你们懂吗?!”

“姐妹,我懂你[推眼镜]”

“真的没有人愿意解释一下吗?我现在抓心挠肝的,感觉全世界只有我被蒙在鼓里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