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l温柔学妹天鹅酱(楼主)
我打字没那么快啊亲们!这不就来了。
接上面所说,我在滑雪训练营度过了开心的几天,虽然不算累,但好歹是集训,该吃的苦还是得吃。
昨天天气预报说会放晴,纪教官就带我们营的人上山体验,应该是学校要求的特别项目吧,“爬山+露营+滑雪下来”的模式,可以想象从山上一路下来会非常爽。
问题是爬山……本来就累,还得抱着滑雪工具,一路走下来很多妹子叫苦不迭。我比较惨,我那天刚好来大姨妈了,而且很不幸的是,我痛经。
27l
哦漏,心疼楼主一秒钟。
28l
y1s1,痛经就不该参加这种活动,跟辅导员请个假在酒店休息不香吗,何必折磨自己,无语。
29l
楼上你又懂了,大姨妈不是撒尿,你以为你想来就来啊。突然痛起来天王老子都挡不住。
30l
多喝热水少吃冰?不过荒山野岭突然疼起来确实没办法,所以楼主你还好吗。
31l温柔学妹天鹅酱(楼主)
当时走到半路就觉得不对劲了,出于面子不想扫兴,就硬撑了会。
后来越走越不行,那个疼得啊,我几乎动都动不了,肚子里像被塞了绞肉机,在队伍最后边吐边哭,恨不得跳下悬崖暴毙,一走了之。
是纪教官细心主动发现我不对劲的,问我是不是需要休息,让大家停下来,帮我想办法处理……啊啊啊就真的很暖心。
32l
心疼楼主,摸摸头。
3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