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边一个A1班的学生“你这就不懂了吧。”
“怎么说?”周遭的脑袋都凑了过来。
那个A1班的学生微微昂起头,“我问你们,明天是什么日子?”
“明天?明天是分班赛啊。”
“对!明天是分班赛!所以你们都明白了吗?”
“明白什么啊?”有人挠了挠头。
那个A1班的学生恨铁不成钢,“都这么明显了你们还没看出来?!”
见众人一脸迷茫,那学生继续道:“这很明显啊,星姐她今天故意打成这样,就是想让你们这些人觉得她实力普通,然后明天都去挑战她好给她送积分呢!”
分班赛采取的是积分制,按照入学成绩排名,排名高的不能主动挑战排名低的,但是排名低的对排名高的人发起挑战则排名高的人必须接受,否则视为弃权。
而一旦接受挑战,挑战结束,赢的人获得积分,输的人则倒扣。
且每个人不能重复与同一个人对战第二次。
这时有几个学生才顿时恍然大悟,“有道理啊!星姐的入学排名好像就在前面几位,估计明天就等着我们去挑战她呢!”
“对啊,所以明天该怎么办,大家心里都清楚了吧?”那个A1班的学生洋洋得意,觉得自己聪明极了。
众学生为他鼓掌,纷纷约定好明天千万别去找夜星挑战。
于是第二天,整个机甲单兵系的分班赛上,周遭入学排名靠前的人都收到了不少的挑战,包括当时入学排名第一的那个人都收到了近十次挑战。
只有夜星,一个人面无表情地坐在擂台边,没一个人来挑战她。
夜星:就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