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贝依看了看的时候道,“好了,别在哭了……收拾一下回去,今天的采集结束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不少雌性都眼圈红彤彤的,显而易见是被吓了,雷贝依看了看的时候,也知道一时之间没办法改变。

不过雌性出来采集的确是很危险,雷贝依是异能者,就算没有异能……在末世的时候,她近战也是数一数二的厉害。

倒是出来也不担心晕倒危险,问题是显而易见,眼前这些雌性不一样,她们娇弱,她们弱小……受不得罪吃不得苦。

雷贝依在这种的时候,心中有着几分无奈了,却很快的时候,在这种的情况下,有着另外的想法,那就让雌性在别的事情里头体现劳动价值。

雷贝依日后要做的事情,不希望这些雌性没有一点劳动价值,雷贝依厌恶雌性仅仅是配做生育机器,在别的上半点价值都没有。

所以雌性想要立起来,就是需要体现自己的价值,现代女性之所以会越发的强势,完完全全就是因为,现代女性有着钱,有着自己的工作。

没有去想着让男人养,而远古雌性,看上去虽然是说母系社会,问题……所谓的母系社会没有劳动价值的情况下,总有一天会被别人淘汰。

就跟后面古代一样,雌性的价值会仅仅是生下生育,仅仅是剩下被男人把玩的价值,那就是雌性的可悲。